close

【校園走透透】挑戰青春 - 治平高中

桃園治平高中痞客邦.jpg

提到治平,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女籃吧,但男籃也不是省油的燈,桃園市內部共有25支強勁對手,龍爭虎鬥的戰爭,如何從中脫穎而出,考驗著球員們的實力更考驗著球員們的心理素質,新任隊長李爾豪表示 : 「這次聯賽使我們的默契肯定更加團結,展望未來,再接再厲。」

 

【甘之如飴,享受過程】

隊長李爾豪表示 :「 學校宿舍稍嫌不足,所以男籃沒有規定統一住宿,每天六點半的晨操,大家都必須從家裡出發,而自己的家離學校比較遠,需要搭火車通勤,若是沒搭上5:47那班就準備遲到了。」

很多人會想問為甚麼要那麼累啊?但沉醉於夢想裏頭的人,似乎甘之如飴、覺得甜美,因為籃球的魅力就是如此神秘,打覺得身體好累,不打卻覺得心好累,選擇讓身體很累得他們說: 「我如果現在不打,以後可能就沒機會了吧,而且我覺得很享受。」

 

【當頭棒喝,努力前行】

教練的一句話,徹底的打醒他們。「你們明明就可以,為甚麼不去做? 」聽完這句話後,球員們回家沉思了好一段時間,決定更勇敢的向前挑戰。

因為他們清楚地明白了解,勝利不是只靠打一場比賽就能贏得的,需要的則是艱苦的長期抗戰,所以每個球員都繃緊神經,努力學習。

 

【聚精會神,嶄新樣貌】

SBL現役球員吳建龍為治平的新任助理教練,球風嚴謹的他對於球員們的練習一點都不馬虎。教練團表示 : 「希望透過練習來提升整體速度與團隊分享球權觀念,這樣對於接下來的挑戰有著極大的幫助。」

 

帶著絕佳默契的他們,將在106學年度首度挑戰甲級聯賽,

相信在教練團的努力下,治平將用嶄新的一面迎接未來的挑戰。

 

圖文來源:TGF恩饋續運動團隊

Android下載 https://goo.gl/VrggX6
IOS下載 https://goo.gl/Dmp2L0

arrow
arrow

    Happy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