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校園走透透】火炬點燃  復興中學

新北復興中學痞客邦.jpg

復興實驗中學位於交通便利的台北鬧區,學校分成四個階段,分別是幼兒園、國小、國中、高中,另設有雙語部,分成國小、國中、高中三個階段,堪稱臺灣十二年一貫,讓學生未來更能快速與外頭世界接軌,獨樹一幟中西文化並重的優質私立學校。

 

 

【靜美,進業,競合,勁技】

以升學為重的復興中學,球員們只能晚間六點半到7點半這個空檔練球,而練完球球員們收一收又得趕回教室上著晚自習,這樣的日子雖苦,但球員們甘之如飴。練球時,球場上頭的跑馬燈大大的顯示「靜美、進業、競合、勁技」這八個字,這是校方對球員們的期許更有著提醒意味,希望每個球員做好應盡本分,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。

 

【禁區門神,鞏固著球隊】

今年升上高三的紀晴硯的表現將決定復興中學可以走多遠,這名中鋒去年就帶給對手不少壓力,今年更獲選為GDS只打球夢踐美國球員其中之一,值得一提的是唯二的乙組球員獲選,這個機會使得紀晴硯信心大增,到了美國,就讀復興雙語部的他比較他人起來相當吃香,甚至當起其他同行球員的翻譯人員。使他更堅信就讀復興是對的選擇,不但可以提升與世界接軌的能力,更能享受享受打球的氛圍。

 

【鯊魚出擊,突破自我】

與時間賽跑的復興中學,盧教練笑著說:「球員們暑假多有家庭安排亦或者是不同的人生規劃,導致暑假的練球時間,不一定會全員到齊,加上國中部與高中部練球時間與場地是共同使用的,如何在有效的時間,場地,創造出最大的效益,真的相當考驗著我們。」

 

把目標放在台北教育盃4強的復興中學,盧教練希望在聯賽前把步調放慢,利用聯賽前這段時間作調整,多吸收別人經驗,轉化成自己的東西,不要操之過急,免得造成反效果。

最熱烈的火焰,冰封在最沉默的火山深處。

從競爭激烈的資格賽戰場脫穎而出用熱情融化恐懼,出發吧,復興中學。

 

 

圖文來源:TGF恩饋續運動團隊

Android下載 https://goo.gl/VrggX6
IOS下載 https://goo.gl/Dmp2

arrow
arrow

    Happy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