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校園走透透】熱血奮戰 - 陽明工商

台南陽明工商痞客邦.jpg

【握霧拏雲,穩紮穩打】

陽明工商位於台南縣官田鄉竹篙山旁,環境清雅,晨間時刻霧滿林間,相當有意境,適合陶冶品德,歷年來更是出了不少英年才俊。今年首度報名甲組殿堂,校方與董事會一致通過,表示支持,並投入許多資源在籃球隊的部分,讓球隊無後顧之憂的專注園夢。

 

【集體管理,磨合心智】

在高中這個階段,有太多外在因素會讓小朋友走歪,為了讓球員們能夠專注於學校課業,籃球方面上,陽明工商籃球決定讓小球員們共同住宿,集體管理,一方面照顧球員們,另一方面也讓球員們可以從生活上的大小事情,學會禮貌尊重,培養彼此的默契。

 

球隊更有著特別的規定,比賽期間不能吃辣,不能喝飲料,球員表示 : 真的太痛苦了,有時候真的會忍不住,但是想到教練們,就會默默地不買把飲料放回去。

 

【訓練是自己的,享受是團隊的】

陳嘉元教練表示 : 由於多數球員沒有國中沒有接觸到正規籃球的訓練,訓練起來就必須更詳細的去跟球員們分析球場狀況,但就這是更吸引人的地方,看著小朋友成長,從無到有,一步一步的進步,那份熱忱是難能可貴的寶物。

助理教練則表示 : 每日的晨操不用多說肯定是辛苦的,所以希望他們可以好好地拚每一場,就算打輸了,也要打出自己的價值,讓各支球隊記得陽明工商是誰。

 

不留任何力量,不枉費自己的練習成果,撥雲霧見青天。

 

甲級,是多少籃球人夢寐以求的夢想,但選擇這個夢想是好還是壞,又是否會後悔,沒有人可以清楚地給出一個所以然的答覆,更不敢信誓旦旦的打包票保證球隊能闖出一片天。到底留在乙級深耕好,還是躍上鎂光燈較多的另一個舞台好呢,但不論相信未來的路,有多難走,陽明工商全體球員教練及家長,都會努力地走下去。

 

光陽耀眼,明朗之路,等著陽明工商去闖,接下來的路,我們共同期待著。

 

 

圖文來源:TGF恩饋續運動團隊

Android下載 https://goo.gl/VrggX6
IOS下載 https://goo.gl/Dmp2L

arrow
arrow

    Happy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