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校園走透透】青苑逢春 - 苑裡高中

苗栗苑裡高中痞客邦.jpg

苑裡高中遠離車站鬧區,林木蔥翠、環境優美寧靜,吸引相當多學子來此就讀,且校方秉持「學生第一、教師為先」的理念,激發學生潛能,使得近年來成立的苑裡高中籃球隊,成績蒸蒸日上。

 

【小心翼翼,如履如冰】

近兩年來興起的苗栗縣立苑裡高中籃球隊,暑期四處征戰,報名了不少比賽,經過多場磨練後,明顯整體氣氛大大提升,教練李慶育表示 : 「不論比賽結果,重要的是打出態度。」而球員們也因為比賽而去開始思考什麼才是他們真正想要的、為了籃球非做不可的事情。

 

由於球隊新創立,許多規定與其餘零碎小事,都必須大家共同制定,當中難免出現一些小摩擦,但為了實現夢想,大家都勇敢表達自己的意見,因為他們明白唯有溝通才能互相提攜,共同進步。

 

【反擊,出手,展現威風】

沒有天生的信心,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。帶著不放棄的信念,所以進步著。

 

回憶起剛成立球隊之時,隊長李慶倫表示 :「 那時球隊剛創立,大家都還沒進入狀況,默契也不是很好,與清水高中友誼賽的時候,我們被電相當慘,自信心倍受打擊,所以後來的我們開始很認真訓練,直到清水主委盃的時候,剛好再度碰到清水高中,後來的我們忘記上次的陰霾,放手一搏,最後就贏他們十幾分,挺進冠軍賽。那個感覺真的很不一樣,所以我印象很深刻。」

 

 

【強悍主宰力,向前邁進】

苑裡籃球隊隊長李慶倫為李慶育教練的親生弟弟。慶倫表示:「哥哥是籃球隊教練的好處就是你不懂的地方,可以回家問他很多次,但相反的是壓力大一點。」

身為球隊領袖李慶倫必須展現更強悍的決心與主宰力,因為籃球場上是個弱肉強食的戰場,唯有強者,才能繼續往更高的殿堂走去。

 

人之所以能,是相信能。帶著夢想前進的他們表示:「若是輕瞧他們,你們將被狠咬一口。」

如此霸氣的他們,怎麼可能不讓人著迷,

青苑逢春,屬於苑裡高中的春天,掌握在他們手上。我們拭目以待著。

 

 

圖文來源:TGF恩饋續運動團隊

Android下載 https://goo.gl/VrggX6
IOS下載 https://goo.gl/Dmp2L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ppy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