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南北明星邀請賽】球員介紹

南北banner-1200X628.jpg

本次南北明星賽將在9/16號重啟,相信各位粉絲一定都知道吧!

沒有追蹤到的也沒關係,現在就是最佳時機!

 

此次南北明星邀請賽經歷了颱風及場地租借的種種困境

最終,我們還是努力克服了所有困難,聚集各方球員,要來完成一場最棒的比賽!

不過很可惜的是,此次比賽時間有部分球員因為某些緣故而無法參加,因此現在就要來介紹嶄新的球員,ˋ而他們的食例也是一樣非同小可,完全無法小看的人物喔!

《北區中鋒》醒吾高中 史承平

史承平.jpg

如果你有來看過傳續盃在松山家商的比賽,那麼你一定對他印象深刻。

身材並不厚實甚至可以說偏瘦的史承平,不僅僅靠的是速度,更多的是用實力壓制對方,並盡情肆虐。

《北區中鋒》啟英高中 羅章德

羅章德.jpg

你覺得他太壯,反而動作不靈活而小看他嗎?那可就大錯特錯了。

厚實的身材搭配靈活且速度的他,可是場上的得分王,更是人稱國內的三三獎金獵人喔,輕敵,小心分數就被奪走了!

《北區前鋒》海星高中 古浩恩

古浩恩.png

來自花蓮海星高中的古浩恩,身為原住民的他,粗壯的小腿肌是他的代表,他是ㄧ名不服輸的隊長。

絕不認輸,並在場上肆意馳騁。

《北區後衛》基隆海事 邱佳豪

邱佳豪.png

只要你有收看4/5~4/9的HBL乙級決賽直播,那麼你一定知道他。

邱佳豪不僅是隊上的主力,更是整個球隊的主心骨。受了傷卻硬要上場的拼勁,你準備好看他肆虐全場了嗎?

《南區中鋒》竹山高中 莊惟雄

莊惟雄.png

在HBL乙級決賽中,球隊裡唯一一位高三生,他是名隊長,更是撐起整個球隊的力量

竹山扛霸子的撐浩可不是說假的,小看他可就輸定了!

《南區前鋒》大甲高工 徐静彥

徐静彥.png

也許你沒有聽過他,但在短短幾年,帶領大甲高工突破台中各方列強的他,是球隊中工不可沒的人物。

徐静彥,可稱得上是全能型球員,任何位置都可以勝任,人稱大甲一哥的徐静彥,讓我們一起期待他的精采表現!

《南區前鋒》中正高中 翁宇瑨

翁于縉.png

看到他靦腆的笑容了嗎,這位陽光大男孩,可是名厲害的球員,更被稱為中正一把刀。

切入犀利,外加外線三分準度極高,在球隊中即便是學弟,卻可以站穩先發位置的翁宇瑨,你千萬不可小看。
 

《南區後衛》大甲高工 蔡竣揚

蔡竣揚.png

關鍵場第四節四分鐘拿14分,讓球隊逆轉,單場拿下24分,這樣的成績你可以說他不厲害嗎,那一定是騙人的。

蔡竣揚,利用他的身體對抗性,在場上肆意馳騁,並盡情肆虐對手!

 

接替的每名球員,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戲,也是隊上不可或缺的人物

第一屆南北明星邀請賽即將於9/16開賽,就讓我們一起期待,他們的精采表現吧!

也要記得下載快樂電視APP,才可以觀看這麼精彩的比賽喔!

 

Android下載 https://goo.gl/VrggX6
IOS下載 https://goo.gl/Dmp2L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ppy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