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電視敬賀母公司九太科技與沈董事長20週年快樂

BANNER-720.jpg

九州四洋齊慶賀

太平永續造快樂

 

沈董事長在台灣未有公共播放版權概念時開創公播市場,致力於公播版權合法使用,一路影響至今。更在現在這個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、影音跟直播躍居主流、自媒體蓬勃發展的網路世代,打造全新影音互動平台-快樂電視。

 

如今,九太科技邁入十全十美的20週年,旗下關係企業穩定成長茁壯之際,快樂電視作為沈董事長在新媒體投下的一片新生種子,也將如雨後春筍般盛開。沈董事長的支持與提攜是快樂電視最堅強的後盾,也在快樂電視孕育更優質節目的路上扮演最舉足輕重的角色。

 

在這麼具有紀念意義的日子裡,我們很榮幸能身為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,與您一同慶賀。希望未來在您的領導下,我們可以一起邁向下一個二十週年!由衷感謝沈董事長,九太科技生日快樂!

 

快樂電視全體同仁

arrow
arrow

    Happy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